我校中文项目通过了语言服务质量评估与认证组织(Evaluationand Accreditation of Quality Language Services,简称EAQUALS)的再认证。该组织每四年会对认证会员进行一次全面复查以确保会员单位的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本次认证有效期将至2026年6月30日。这是继2018年获得该组织认证后的再次通过认证。

EAQUALS的认证专家结合认证标准的十二项指标对我校中文项目四年来的办学成果进行认真审核。期间,专家们线上入班听了汉语中心开设的全部直播课程并观看了因时差无法入班的课程和文化活动的直播录制,与学院领导、教学负责人、行政人员、师生代表等进行了16场围绕学院办学、教学质量保障、资源建设、师生服务等话题的座谈,在线检查了相关文件、试卷、教案、听课记录、会议记录等电子材料。认证报告指出,中文项目的所有十二项指标均达到了EAQUALS的标准,其中被评为优异的指标从首次认证的两项增加至八项,分别是行政与管理、质量保障、员工沟通、课程设计与支持、学术资源、学生服务、员工发展及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