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文化节,精彩看不停!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391

东华大学第六届国际文化节于10月27日盛大举行!


刘春红副校长与各国驻沪总领事共同为开幕剪彩。

DHU Vice  President & Consul Generals were cutting the ribbon on the Opening  Ceremony.



小小风情展

看遍大世界

DHU  International Carnival 2015


来自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等3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东华留学生,身着民族节日盛装,在各国展台前热情展示服饰、图片、食品、手工艺品,让大家不出校门就能尽览五大洲的风土人情,堪称东华“小小世博会”。



特色小吃

Delicious  Food



传统服饰

Traditional  Clothes



最美的瞬间

Beautiful  Moments



互动游戏

Interesting  Games



文艺演出

Wonderful  Performances




留学生艺术作品展

艺术无国界

1st DHU  International Student Art Exhibition


本届文化节的另一亮点就是“首届留学生艺术作品展”,该活动的举办在沪上高校尚属首次,作品展以“艺术无国界”为主题,精选了来自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作品。


中国文化体验基地揭牌

Chinese  Cultural Experience Base


“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基地”在国际文化节上揭牌啦!长宁区民俗文化中心、金枝玉叶旗袍公司、一心书院等3家单位成为首批挂牌基地。未来,东华的留学生将有更多机会全方位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