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Eaquals认证会员,我们在社会责任问题上与Eaquals的理念保持一致。在绿色环保领域,我们致力于管理和最小化行为对环境的影响。因此,我们不断学习和改进我们的行动,立志于建设环境友好型语言学习社区。Eaquals 2021年与绿色标准学校(GSS)签谅解备忘录。我们利用相关的信息和资源形成可行的行动指南,并在实践中予以落实。具体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工作会议

上班时间的会议以线下召开为主,非工作时间或紧急情况下的会议远程召开。在不同校区或地点有任务的教师,我们提供远程参会的选项。

 

学术会议

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线上参会,以减少额外的旅行。

 

各类活动

中心组织的外出活动都需要考虑碳足迹的影响,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减少乘坐飞机。活动的宣传和用具尽量使用可循环的材料。参加活动者有机会通过捐赠来抵消他们的碳足迹。

 

教师培训

• 文件为电子文本,而不是印刷版。非必要不使用纸质讲义。

• 培训期间,鼓励自带杯子或仅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杯子。

• 参会者的牌子和用具回收后供未来的培训活动和会议使用。

• 培训现场的活动尽量使用小黑板或电子设备进行,减少纸张的使用。

 

出版物

中心提供所有出版物的电子版本,包括每学期的教师手册、教学简报和各种报告等。所有工作表格也尽量采用电子版本。

 

材料与教材

中心在选择材料时考虑环境和可持续因素,例如采购可循环使用的物品,不采购一次性的物品。

鼓励学生使用回收教材。中心将建立教材回收体系,鼓励学生在学期结束后将可再次使用教材交回办公室;在开学时,鼓励学生领取旧教材。

 

环保培训

  中心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全体教师参与的环保主题会议,旨在传达环保理念、宣传环保实践、审查行动指南、探讨存在的挑战。


分享与荣誉

  中心鼓励所有师生开展反思自己的行为与环保的关系,并与他人分享他们的做法。建立荣誉评奖机制,以表彰在这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员。


指南更新

  中心承诺每年审核此行动指南以积累经验、促进更好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