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际学生联谊会是一个怎样的学生组织?

东华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是国际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校与国际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联谊会协助学校国际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并负责组织和引导学生进行有意义的活动。创造和谐、积极、有序、团结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国际学生联谊会的组织结构是怎样的?

联谊会每届任期1年,成员候选人经联谊会全体会议提名、学生自愿报名、教师推荐后选举产生。两校区联谊会各设副主席1人。延安路联谊会下设宣传部、文体部和社团部;松江联谊会下设宣传部、文体部和学术部,并各设秘书处。每部门根据实际需要可聘请若干名干事协助工作。联谊会的组织结构可根据每个学期工作重点和人员配置的不同有所调整。


三、加入国际学生联谊会有什么益处?

作为联谊会的成员,你有机会担任各种角色,如主席、副主席、秘书等,你将有机会为组织策划各种活动或参与各种志愿工作,提升个人能力,增强领导力等。


四、国际学生联谊会的都有哪些活动内容?

东华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如校园参观、文化体验、体育比赛、学术交流、新年晚会等,以便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了解中国文化。


五、未来展望

东华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将继续致力于为东华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不断的支持和服务。联谊会将不断推陈出新,开展许多新的项目和活动,为国际学生的留学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大学注入更多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