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汉语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568

12月1日,由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培训部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汉语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在教研大楼成功举行。



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紧张而不慌乱,尽力把自己最佳的教学能力展示出来。



学生们把参加这次比赛当成为老师加油鼓劲的绝佳机会,“我们的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加油”,在比赛过程中给予老师高度配合。



担任决赛评委的胡清国老师、丁安琪老师、许涓老师、刘娅琼老师、鲁洲老师和张艳老师都是各高校对外汉语教学或管理的带头人,他们从教学规范、教学技巧、教学流程、临场应变等多方面进行点评,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优胜奖:

周冰冰老师、杨硕老师、刘丽老师



入围奖:
李惠红老师、戎雪云老师、侯芳燕老师、张莹老师、李筱彤老师、段姣平老师、于淼老师、李娜老师、聂丝老师、刘晓仙老师



比赛取得了预期效果,在紧张、充实、喜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