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腾龙杯”留学生体育节圆满举行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463

    201641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延安路校区举办了第十三届“腾龙杯”留学生体育节。联合总支仇润鹤书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吴小军副院长老师出席活动,共有28个班级代表、超过300名学生参与了比赛。

    本次体育节设置了集体拔河、携手并进、跳长绳以及夹球接力四个集体项目。赛前,每个项目的裁判员宣读了比赛规则。活动中,各参赛班级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作风,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争先锋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A2-2班A2-5班A5-1班获得了夹球接力比赛的前三名;汉语言本科代表队、A3+1&A3+2班A1-1班获得了携手并进比赛的前三名;A1+1班A5-1班A2-3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前三名;A1-1班、汉语言本科代表队、A2+2班和A3-1班(并列)获得了跳长绳比赛的前三名。

    在一片热闹愉快的气氛中,本次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年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