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留学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764

629日下午,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20会议室召开。顾伯洪院长、吴小军副院长、李丽老师、葛逸凌老师以及29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吴小军副院长主持,顾伯洪院长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鼓励学生们畅所欲言。会上,各位毕业生分别对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实验室安全、实验设备操作规范、教师授课方法、奖学金设置、宿舍管理、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诚恳而宝贵的意见。顾伯洪院长和吴小军副院长解释和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对于不能马上解答的问题,他们表示在会后会及时研究并形成处理方案。学生发言也很积极,我们可以切身体会到学生和院长、老师一样,把自己当作了东华大学的主人,努力帮助学校找到问题,不断进步。

我院每年秋季学期召开院长座谈会,春季学期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近年来,随着我院留学生人数的迅速增长,学生类型不断增多,也出现了一些原来没有遇到过的问题。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了解留学生们在求学过程中的需求,进一步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