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602

    10月20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首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结果发布,我校成为首批通过认证院校之一

    自今年3月签约成为首批来华留学认证试点院校后,我校根据认证要求,成立了由刘春红副校长担任主任、相关部处和专业学院分管领导为成员的自评委员会,以及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要成员组成的工作小组。经过历时半年的自评报告撰写、广泛征集意见并修改、自评委员会审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专家团评审等程序,我校成功通过认证。

    此次认证工作不仅是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成果的肯定与认可,而且充分发挥了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通过认证过程,我校全面总结了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找出了不足与改进方向,有利于我校今后不断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的层次与水平。

    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工作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受教育部国际司委托开展,旨在建立健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首批通过认证的院校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27所高校。

(认证证书颁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