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FRESHMAN”——2011秋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395

    916日晚6点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三教四楼会议厅举办了2011秋季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的主题是“HELLO !FRESHMAN”。当晚,四百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生。

    晚会伴随着XWTcrew街舞团的精彩舞蹈热闹开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顾伯洪出席晚会并致开幕词,他对同学们选择东华大学,加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预祝大家能在东华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副院长宋玮、院长助理吴小军等领导和老师们也出席了此次迎新晚会。

    整台晚会由留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当晚还从观众中选出了 FRESHMAN KING AND QUEEN”,新生们的即兴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迎新晚会自始至终都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对在场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留学生们用魅力四射的表演展示了他们的自信和才艺,更展现了对未来在东华留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让我们预祝留学生朋友们在中国学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