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路校区的餐厅

延安路校区有多个餐厅,均需使用餐卡(东华食府和小卖店除外),餐费约人民币35-50元/天。

第一餐厅:一楼和二楼提供多种菜色,包括各种小炒、瓦罐汤、面点、麻辣烫、盖浇饭、凉菜等,大部分学生经常在此用餐,用餐高峰时间较为拥挤。

第二餐厅:一楼和二楼的炒菜品种比第一餐厅略少,但在用餐高峰时段相对而言不太拥挤。一楼提供各种中式早餐,特色菜是广东传统美食煲仔饭。这一层的小卖店每天一至开放到22:30。二楼提供现炒现卖,也有部分现成炒菜。

 

清真餐厅:在第二餐厅三楼,提供各种清真炒菜、面类,较多留学生在此用餐。

东华食府:在第一餐厅三楼,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点餐服务,餐费比其他餐厅稍贵,可使用餐卡或现金。 

 

餐厅开放时间:早餐6:30~10:30; 午餐10:30~13:00; 晚餐16:30~19:00

餐卡:餐卡的购买、挂失和退卡在ICES122办公室办理;充值业务在第一餐厅二楼办理。  

注意:寒暑假期间餐厅开放时间和餐卡充值时间会提前在餐厅门口贴出。

 

 

  

松江校区的餐厅 

松江校区有两个餐厅,包括清真餐厅,学生有很多用餐选择。步行5分钟可达的松江大学城街上也有很多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