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缴费指南

1: 登陆东华大学留学生自助申请系统 https://admissions.dhu.edu.cn                                                  

        用户名:护照号/邮箱

密码:你设置的密码或经过招生办公室重置后的初始密码(【dhu生日@】,例如:dhu20001213@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咨询ices@dhu.edu.cn

 

2: 点击“网上付费”,找到你需要支付的款项。请先阅读“收据说明”

 


3:填写发票信息、选择支付方式

  请在弹窗中填写电子发票基本信息。完成信息填写后,请提交并确认支付费用金额。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如果你选择不填写发票信息,你将无法申请补发发票。同时,交款人默认为学生本人,无法修改。如果你没有中国的手机号码,可以只填写邮箱地址、并“确定”。

 

   支付方式一: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 点击左侧“全额支付”支付全款学费。通过扫描微信/付宝二维码,跳转到指定支付网站,完成在线付款。

    如果因为支付金额限制,你无法一笔支付相关费用。你还可以选择右侧“分笔支付”进行分笔支付。详细说明请见下文。












    支付方式二:信用卡支付




  • 注意:如果你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费用,需承担约3%的手续费,该费用由相应银行因政策要求产生,非学校进行收取。实际付款总金额将对应显示。




  • 请按照要求填写银行卡信息完成付费。

 

【分支付】如果付款金额超过网上付款限额怎么办?

    根据个人的网上支付额度限制,特别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大笔金额时,可能会出现因为超出网上付款限额而无法一笔支付完成的情况。此时,你可以选择“分笔支付”。

 

 

  • 请根据要求在弹窗处填写你选择拆分的分笔数与对应金额。系统将默认你选择分两笔付款。如果你想选择更多拆分笔数,可以在第二个框中选择,并输入你希望的每笔付款金额。设置完每笔支付的金额并提交。一旦提交申请,支付设置将无法改变。

 

 

  • 完成分笔设置后,请根据提示先选择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宝、VISA/MasterCard,),确认付款方式后请点击蓝色“付款”按钮,并完成对应每笔付款。

完成付款后,付款发票将自动发送至你预留的邮箱或中国手机号。

*如有任何疑问,请邮件咨询ices@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