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准备申请攻读东华大学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我们建议在你的申请材料中递交一份有东华意向导师签字的《导师意向函》。

 

1. 查看最新的博士研究生项目列表与关键信息,确认自己符合申请条件,也能在东华大学找到你感兴趣的专业。

2. 查看博士项目专业方向和师资信息。如需阅读英文,可使用在线翻译或翻译软件。 

3. 通过电子邮件自行与教授联系

  1) 官网的师资介绍中一般会显示教授的简介和邮箱。

  2) 通过电子邮件向教授发送证明申请者教育背景和学习能力的相关文件,如个人介绍、教育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简历、毕业论文、发表的文章、研究计划等等。  

  3) 邮件沟通时,请务必使用你将申请的授课语言。 

4. 如果教授有意向指导申请者未来在东华大学学习和研究,请申请者下载2024年度的《导师意向函》(SIL-D)。申请者本人填写和签字后,再交意向导师填写并签字。博士申请者还需请意向导师在自己的研究计划书封面签字。意向导师的签字日期应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六个月内。

 

注:《导师意向函》仅作为向东华大学提交的的申请材料之一,不是东华大学的官方录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