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同学们选择来东华大学学习!欢迎大家预订留学生公寓在校内居住。以下为留学生公寓预订的相关说明,请同学们预订前仔细阅读。

1.预订系统。住宿预订申请系统: 请使用申请学习时的账号进行登录。

2.学校审批。学校将从6月28日-8月9日每周五审批一次住宿申请,同学们可以进入系统查看审批结果。

3.住宿费支付。学校审批通过后即可以支付下学期住宿费(单人间12350元,双人间6550元,多人间4550元)。晚来校报到或提前退房(休学除外)不退费。

4.入住后换房。请于入住后2周内提出,学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安排同样房型。

5.水电费。热水、电力充值在系统()中申请并付款。热水充值在系统付款后即生效,电力充值还需到物业办公室(前台)出示充值记录由工作人员前往房间进行插卡充电。水电费充值后均不退费。

6.入住及退房。2019年秋季学期最早入住时间为8月30日,学期结束最晚退宿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

7.入住办理。学生本人来校后,办公时间(8:30-17:00)持护照到122办公室办理登记入住,其他时间直接到公寓前台办理临时入住。

8.退宿办理。退宿时,请同学们自行清理打扫房间,并恢复入住时原状,如有家具电器损坏需照价赔偿。退宿直接在公寓前台办理。

9.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A类)、孔子学院奖学金资助的同学不需要本人预订,由学校统一安排。 

10.预订时如有其它要求请认真填写“其他要求”一栏。

11.其他未尽事宜,请和住宿管理老师联系,邮箱:dorm@dhu.edu.cn

  

祝大家旅途顺利!

  

更新时间: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