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视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2009年成立了ITALK中外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作为东华大学校级学生社团,协会致力于推动中外学生交流,通过文体活动、互助学习等为中外学生搭建广泛而深入的跨文化交流平台。

      ITALK每学期招募中外学生新会员并积极开展一系列中外学生交流活动:

  • 迎新活动:每学期初,为欢迎新生入学,ITALK组织Meet & Great中外学生见面会,通过表演、游戏等破冰活动帮助中外学生互相认识;组织中外学生上海一日游,两条经典路线:豫园城隍庙外滩、松江校区校史馆等,由中国学生带领留学生熟悉上海、了解东华。

  • 语言交流:ITALK中外会员组成TALK BUDDIES,自行安排语言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

  • 精彩活动:ITALK每年举办的校园活动特别吸引中外学生,如暴走校园定向、博物馆奇妙夜、化妆舞会等,得到中外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