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中外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374

    2012320日晚,首届中外迎新晚会在三教二楼演讲厅拉开帷幕。国际学生联谊会ITALK的中外同学们经过精心的组织策划,准备了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和游戏。来自美国、韩国、日本以及中国的四位学生担任主持,四百多名中外学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会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合唱、乐队演奏、街舞、独唱、乐器协奏、魔术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以及各种各样的游戏,节目异彩纷呈,观众掌声迭起。

本次晚会,给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不仅拉近了我校中外学生的距离,更锻炼了中外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相信所有的中外学生都能在东华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祝愿所有的新生都能学有所成!本次晚会,给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不仅拉近了我校中外学生的距离,更锻炼了中外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相信所有的中外学生都能在东华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祝愿所有的新生都能学有所成!

 

A1-4 《月亮代表我的心》

晚会主持

 

留学生乐队表演的《IT’LL BE ALL RIGHT

尼日利亚学生演唱创作歌曲《东华,东华》等

中外学生合作游戏之一《传呼啦圈》

中国学生的二胡协奏

韩国留学生独唱

中外学生合作之二游戏《MUSIC CHAIR

中国学生独唱

留学生深情对唱《LUCKY

越南留学生奇幻魔术秀

中外学生合作游戏之三《饮品猜真假》

中国学生独唱

法国留学生劲爆街舞

伊朗留学生喜剧魔术秀

美国留学生吉他协奏